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戏骨"白蛇传网络走红 "00后"神还原Q版白娘子

2016年10月14日07: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00后神还原 Q版白娘子

  经典总是会被翻拍,白蛇传也有众多版本,但近日某卫视翻拍的Q版白蛇传,演员全部是00后,让众口难调的观众们大呼“对不起!赵雅芝,我们爱上了这位十岁的白素贞。”播出当晚,节目收视率飙升,之后,视频更是在网上疯传,登上热搜榜前列。

  这些不到十岁的“老戏骨”们,表情到位,演绎传神,台词念白也是字正腔圆。演得好哭戏、打戏,唱得了黄梅戏,爆棚演技彻底折服了80后、90后,让抱着看热闹心态的吃瓜群众纷纷泣而入戏。网友们纷纷感叹Q版白娘子的演技、唱腔、颜值统统在线,感受许仙见到白娘子的羞涩,跟着撕心裂肺的许仕林哭泣。

  无论服饰、道具、布景、一些经典画面,还是萌娃演技简直就是经典的神还原,良心满满的剧组也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00后小演员们一脸认真的模样,让网友们仿佛看到了国产影视剧的希望,“这才是娱乐圈未来的演技担当啊!”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