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东方卫视举行2017广告招商会 王菲吴彦祖综艺首秀

2016年10月15日06:0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菲吴彦祖综艺首秀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继续

  昨日,东方卫视在北京举行2017年广告招商会。会上,东方卫视总监李勇宣布,王菲确认参加东方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而且“我们还有王菲要上的节目”。不仅如此,两天前发生版权纠纷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也赫然出现在招商名单中。

  2017年,东方卫视将要播出的节目花样繁多,比如由原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制作团队——廖科团队制作的《花样青春》;由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总导演曾俊义制作的《花样老友记》,会上公布此节目将于《奔跑吧兄弟》同时段竞争,目前吴彦祖已经确定加盟该节目,还会邀请他的朋友彭于晏、冯德伦、刘烨一起远赴非洲旅行冒险;“娱乐圈居委会主任”王思聪领衔的脱口秀节目《小葱秀》,以及电影《爵迹》的IP真人秀《极限少年团之爵醒者》。另外,由“食物链上最顶尖的男人”贝尔·格里尔斯领衔的户外真人秀《越野千里》中国版也将落户东方卫视。虽然李勇表示,天后王菲具体什么节目将在招商会海口场上公布,不过有消息透露,王菲参加的节目就是这档《越野千里》,这档节目此前公布的嘉宾还包括:“洪荒少女”傅园慧、篮球明星姚明、百度总裁李彦宏等。

  除了新节目,《极限挑战》、《笑傲江湖》等东方卫视近年的王牌综艺也被悉数保留。最引人瞩目的则是两天前刚刚爆出版权纠纷的《欢乐喜剧人》。10月11日,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制作方欢乐传媒宣布拥有“喜剧人”完全版权,由于东方卫视合作态度不积极,第三季“喜剧人”将不在东方卫视播出。两天之后,有业内人士透露,此事峰回路转,经过第三方调解,东方卫视已经与欢乐传媒和解。招商会上,《欢乐喜剧人》总导演、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施嘉宁亲自为节目站台,表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制作团队不会变,将于明年1月份在东方卫视播出。

  招商会现场,施嘉宁还透露,《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人(嘉宾)肯定会换”,至于换成谁?施嘉宁没有具体说明,只给出描述,“喜剧的富二代,有新锐女喜剧人,有曾经是相声世家,但现在在另一个领域发光发彩的喜剧人,还有蛰伏了三年,想通过这个舞台重新崛起的喜剧怪才。”另外,节目在赛制、制作方向等方面也将发生变化。(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