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法医秦明》主演太帅也被吐槽? 原著作者回应

2016年10月16日07:15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主演太帅也被吐槽?

  由徐昂执导,演员张若昀、焦俊艳主演,改编自作家秦明小说《第十一根手指》的网剧《法医秦明》近日开播。据悉,这是秦明的作品首登荧幕,而该剧上线24小时后播放量迅速破千万。该剧还未开播之时,秦明就接到读者“主演太帅容易跳戏”的吐槽。近日,他在微博回应书迷的“忧虑”,此外他还对影视剧中角色、剧情的改编做出了回应。

  主角太帅容易跳戏? “我帮不了你们了”

  网剧《法医秦明》讲述法医秦明与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共同破案的故事。对于自己的作品首登荧幕,秦明表示自己既“兴奋不已”又“忐忑不安”。他表示网剧剧名是因早前小说读者长期以来叫顺口的“法医秦明系列”习惯而起。对于影视剧的改编,秦明也给予了更多的理解:“作为网剧,多多少少对于原著还是有所改编的。毕竟是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为了让剧情、人物更加饱满,改编不一定是坏事……我相信大家会和我一样觉得惊艳。”

  有意思的是,秦明也自曝在该剧未开播之前,他就收到书迷“主演太帅易跳戏”的吐槽,对此,秦明表示:“我帮不了你们了,你们一定要在看剧的时候,把我忘掉啊。”

  粉丝调侃回应作者

  “是不是该庆幸我入坑晚”

  对于秦明的微博“交代”,原著读者和网友也开始调侃式回应,自觉站起队来。“颜控”网友“麦兜儿-染”表示:“看完网剧再来翻你的微博,多少妹子会有‘原来如此一大叔,教我如何再想他’的感慨呢?”而微博号为“喵…。宝”则搞笑说到:“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入坑晚,还没见过你的照片?”也有原著粉力挺作家颜值,“铃儿想当当922”就直言:“张若昀太帅、太酷、太高冷了!我还是喜欢胖胖的秦明本尊啊!”(记者 钟洲毓)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