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戏骨白蛇传》主创首度亮相 其实好戏还在后头

贺雅佳
2016年10月17日10:5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戏骨白蛇传》那么火爆, 其实好戏还在后头

  《小戏骨白蛇传》最近火爆网络,一群小孩子演技满满,仅凭一个片头曲的片段就已经吸引了数以千万网友的关注。昨天,《小戏骨白蛇传》主创演员首度亮相,小演员们说哭就哭,而即将推出的《小戏骨西游记》、《小戏骨花木兰》造型更是萌翻全场。

  在人人讲大IP的时下,《小戏骨白蛇传》凭借小孩的萌态、良心还原的服化特效、为经典注入新创意赢得几乎零差评的口碑。从10月10日视频网站上线,短短几天播放量已经破亿。

  昨天的发布会,是“小戏骨”们第一次和媒体大众见面。小演员们唱得好、说得好、动情处眼泪说掉就掉,让记者们都相当惊讶,比时下很多的小鲜肉、小花旦演技都要好。

  人人都称《小戏骨白蛇传》好,但参加了记者会才知道,其实更好的还没播。尤其是《小戏骨西游记》的小演员们一出场,现场笑成一片,小演员们有人披着稻草有人打扮成黑熊,还有一个彻底变身大鸟,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小戏骨》系列的总导演潘礼平表示,《小戏骨》系列主要是想发扬传统文化,注重社会效益远大于经济效益。“我们是培养小戏骨,不造童星,这些小演员最关键是要会演戏。形象、气质要符合角色,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潘礼平说因为孩子们都在上学,平常只能用节假日彩排,只有最后的连拍才凑到一起。“我们严格控制排练的时间,要求导演们超时就罚钱,一定要保证孩子们的休息和正常的学习。”

  潘礼平介绍说:“比如这个《小戏骨白蛇传》里面钟奕儿演的许士林为什么大家评价高,她应该是演得最好的。我对她的评价就是说她用了一种近乎崩溃似的表演方式,很简单就是感同身受。所以我说《小戏骨白蛇传》的小孩能演出超过大人的这个情感方面的水平,这个太正常了,就是因为第一他能理解剧情,第二小孩表达感情毫无障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