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汤哥新作《侠探杰克2》来了 上演各种武打动作戏

2016年10月18日09:1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汤哥新作《侠探杰克2》来了

  打不死的靓汤又回来了——由《血钻》、《最后的武士》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以下简称《侠探杰克2》)将于10月21日中美同步上映。

  2013年,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侠探杰克》悄无声息地拿走了1亿的票房。三年之后,续集来袭,而且中美同步公映。续集的故事取材自英国知名作家李·查德的“浪子神探”杰克·雷彻系列小说最新的一部《永不回头》。阿汤哥饰演的杰克·雷彻是一名退伍军人。

  比起前作的动作悬疑,本片更加突出的就是动作戏,身兼制片的阿汤哥打算将其扩展为旗下继《碟中谍》之后的第二个品牌,并邀请《血钻》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续集,本片也是他与导演自《最后的武士》之后二度携手。

  在电影中,阿汤哥将接连上演各种贴身武打动作戏,正面肉搏,招招毙命。女主角寇碧·史莫德斯也有不少动作戏份,她不仅要和汤姆·克鲁斯一起逃亡躲避腐败高官的暗杀,更要与其联手同反派搏斗,共同上演一出英雄美人互救的惊险故事。(记者 孔小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