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Selina本周现身"蒙面唱将猜猜猜" 称"很珍惜现在"

蒋双超
2016年10月19日09:43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Selina本周现身《蒙面》 自称“很珍惜现在”

  自《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开播以来,古灵精怪的Ella始终在猜评团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在本期节目,Selina也来了,《蒙面唱将》引发了她极大的兴趣,甚至对Ella隔空喊话:“如果真那么有趣,她就不要回来了,哈哈!”在歌手猜评环节,Selina更是霸气侧漏,信心满满:“我如果猜错的话,S.H.E整团都退出娱乐圈!”

  Selina私下也聊起最近的生活,她透露前不久才带家人从意大利旅游回来,“我觉得自己很珍惜这样的时间,就是工作和私人生活可以自己安排。爸爸妈妈年纪大了,我要带他们去旅游,让他们把握时间享受天伦之乐。”旅游让她有了很大收获,“我自己也在思考,我的工作也好人生也好,会朝着什么方向前进?其实就是想要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