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摆渡人》正式加入贺岁大军 金城武变身花样表情包

李京蔚
2016年10月20日09:31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城武变身表情包

  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今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23日,正式加入贺岁大军,誓要给2017贺岁档补上一场狂欢嘉年华。

  据说“摆渡人”能消除世间痛苦,一旦接受委托,永远不说拒绝。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是“金牌摆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顶,只要你预约,就无所不能。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贾玲、李璨琛、柳岩,友情客串李宇春以及特别出演鹿晗,群星盛宴让众位看客惊呼“活久见”。预告片中金城武展示了花样表情包,梁朝伟则上演了百年一遇的“抖M”情节,让大家“忍不住很嗨心”。而在片场梁朝伟一场戏吃30几个汉堡,金城武递一瓶酒要求几十种表演方式,杨颖冬天穿夏装拍雨戏都是家常便饭。

  张嘉佳表示该片的终极目的是“做个逗号,让欢乐永远不要停止”,让观众在12月23日,和《摆渡人》一起把这个世界“炸到美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