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如果蜗牛有爱情》将播 留在观众心中还要靠作品

钟洲毓
2016年10月21日13:23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留在观众心中的还是要靠作品”

主创人员在现场

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张开宙执导,王凯、王子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24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昨日,该剧制片人侯鸿亮,演员王凯、王子文、徐悦等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王凯与王子文继热播剧《欢乐颂》之后的再度合作。

《如果蜗牛有爱情》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王凯饰)与警界新人许诩(王子文饰)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而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却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两人只好边谈情边说案。

在《欢乐颂》中,王凯和王子文两人之间的感情戏比较浓烈,两人也被观众看作是发糖组合。此次再度合作,王凯表示“跟《欢乐颂》是截然不同的两种”。

谈及《琅琊榜》的大热,王凯称自己对迅速蹿红后并不适应。王凯表示:“回过头来想,我跟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该好好拍戏,还是要好好拍戏。”被问及是否因为高人气而觉得自己更强大了,王凯说:“人气这些东西都是浮云,你最后能够留在观众心中的还是要靠作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