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孟非新网综走进戛纳电视节 获选"最有意义节目"

2016年10月21日07: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非新网综走进戛纳电视节

  频频向国外取经的国产综艺,如今也算是可以扬眉吐气了。近日,孟非的首档网综《美女与极品》被选入“全球最有意义的20个电视节目”之一,并在戛纳电视节上向全球推介。

  《美女与极品》由孟非亲自担任制片人与主持,是其首档正式加盟的网络综艺,每周日在优酷独播。该节目延续孟非在《非诚勿扰》的特长,首创群男群女三天两夜别墅共处的“体验式两性社交”模式。在三天两夜里,节目组会分派各项任务,考核各位嘉宾并且重组情侣配对,如果想要继续发展,也可以选择牵手离开。每期固定由男嘉宾选择淘汰一名最不可能交往的女嘉宾,同样由女嘉宾淘汰一位男嘉宾。当期产生的空位,将由下期新人补位。孟非一直想突破国产综艺的相亲模式,经过三年的酝酿和摸索,最终开创了现有的模式。(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