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胡巴之父"召集原班人马 "捉妖记"续集正式开机

2016年10月21日07:2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召集原班人马再续“捉妖记”

  风靡2015年暑期档的华语真人动画电影《捉妖记》的续集《捉妖记2》日前正式开机。“胡巴之父”许诚毅召集了井柏然、白百何等原班人马,并将新邀请更多明星加盟。

  早在《捉妖记》第一部上映时,出品人江志强就曾明确地表示,将拍摄《捉妖记》系列电影。在白百何凭借《捉妖记》中的角色拿下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不久,《捉妖记2》正式开机。对于《捉妖记2》,胡巴一家三口能否在新作中重聚一直都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胡巴之父”、《捉妖记》的导演许诚毅在开机仪式上宣布,《捉妖记2》将召集原班人马重聚,井柏然、白百何铁定回归。事实上,《捉妖记2》的开机仪式上井柏然就已经现身,和“儿子”小妖王胡巴现场大玩自拍。许诚毅介绍称,《捉妖记2》将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从世界观架构、故事剧情、技术视效等方面全方位升级。“第一部中未曾实现的部分,我们在第二部中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演员阵容方面,出品人江志强透露,《捉妖记2》将延续上一集的全明星阵容,既有实力派又有小鲜肉,更有超级重磅的神秘大咖倾情加盟,一定会带给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