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卢正雨自导自演"绝世高手" 拍电影就为合作郭采洁

2016年10月24日07:1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卢正雨:就为合作郭采洁

 

  由《美人鱼》的联合编剧和执行导演卢正雨执导并参与演出的电影《绝世高手》昨日宣布定档2017年大年初一。片中,卢正雨将与郭采洁饰演一对情侣,他笑称自己追求电影梦想的动力,就是为了跟女神郭采洁合作。

  卢正雨是网生代剧作的元老级作者,曾凭借《嘻哈四重奏》成名于网络,此后又曾以联合编剧的身份加盟《西游降魔篇》,并且在今年贺岁档电影《美人鱼》中担任联合编剧和执行导演。电影《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大银幕导演处女作,主演包括了卢正雨本人、郭采洁、范伟、陈冲等。据介绍,卢正雨与郭采洁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卢正雨坦言,自己追求电影梦想的动力,就是为了能跟女神郭采洁合作。郭采洁则表示,自己在片子中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吃货,总是惹是生非,是一位“待嫁好锅”。范伟在片中饰演郭采洁的爷爷,他现场爆料称,导演卢正雨现场要求十分严格,不过表示理解,因为自己与导演都是处女座。而陈冲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叫做“汤母”,将会与范伟饰演的“杰瑞”展开一段恩怨。被问起为什么导演处女作会拍这样一部美食+喜剧的电影,卢正雨表示,自己虽然是一个很文艺的青年,但人生苦短,希望大家都开心,所以选择了美食与喜剧搭配这样令人欢乐的题材。(记者 杨莲洁/文 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