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蜂鸟》乐视独播 刘恺威张佳宁"绝命逃亡"惊心动魄

曾乐
2016年10月25日11:0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恺威张佳宁“绝命逃亡”惊心动魄

  抗战剧《蜂鸟》目前正在乐视视频独播,刘恺威与张佳宁化身共产党地下特工,上演了一部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刘恺威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同于其他“草根路线”的抗战剧,《蜂鸟》是带有偶像色彩的一部抗战剧。

  该剧讲述了抗日时期一群天津贵族子弟面对突如其来的国仇家恨而经历的命运转变,小家碧玉的卢亚蒙(张佳宁饰),天真活泼,同时受两大豪门公子顾家兴(毛毅饰)和殷如豹(薛宇槟饰)的追求。随着天津沦陷,日军残害了她的父母,突如其来的家仇国恨,她被迫嫁给殷如豹,与男友顾家兴分手,并认识了共产党员罗少卿(刘恺威饰),至此四人的命运开始逆转。《蜂鸟》开篇便上演了惊心动魄的“绝命逃亡”,悲痛欲绝的卢亚蒙为了给父母报仇,涉险闯入舞会现场刺杀日军,幸得罗少卿相助,才得以脱离险境。

  刘恺威此番饰演罗少卿,既是温文尔雅的归国医生,也是一位神秘英勇的共产党地下组织负责人。剧中,刘恺威身着纯白医生制服,佩戴斯文金边眼镜,温文尔雅、成熟内敛,延续了他一贯的荧幕绅士风格。同时,作为一名铁血战士,剧中的他要收起观众所熟悉的柔情眼神,目光犀利而坚毅,展现出其血性英勇的一面。刘恺威说,自己要采取“一人两面”的表演方式,既要展现绅士风度,又要挑战了霸气正义的硬汉形象。而为了拍摄多场枪战,刘恺威也一如既往地坚持身体训练,“其实最重要的是好好跟动作指导、爆破老师交流,包括记清楚每一个炸点的位置和路线,我们这个戏的幕后工作人员都是非常专业的,所以并不会担心有危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