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锦绣未央》曝光主演海报 唐嫣罗晋爱得痴缠虐心

贺雅佳
2016年10月25日11:0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唐嫣罗晋爱得痴缠爱得虐心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定档11月11日起每晚七点半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昨天,剧组曝光了主演们的个性海报。

唐嫣罗晋共怀赤子大爱之心

海报中,李未央(唐嫣饰)头顶凤冠,身披华服,明澈的双眸和由内而外透露出的霸气令人记忆深刻,与慈祥的祖母王太后(刘雪华饰)有几分神似。剧中,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怀着一颗大爱之心,在仇人府邸和皇室乱象的重重危险中步步为营,只为将蒙冤的前凉罪名洗清,只求与心爱之人携手相伴,如此真挚的性情,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女性楷模”。

在乱世之争中,皇长孙拓跋浚(罗晋 饰)不贪图权利,始终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情深义重却又飞扬洒脱。而他与李未央的痴缠虐爱是剧集的一大看点,二人的爱情虽饱受压力甚至阻挠,却依旧凭借不移的深情一路坚守。海报中的罗晋,眼神似燃烧的烈火,眉宇间更是英气勃发。

吴建豪毛晓彤暗暗“发力”

作为反派,心机阴沉的皇子拓跋余(吴建豪饰)一心为权,其在海报中阴狠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霸道的占有欲和利用心理更为李未央与拓跋浚的情路增添了不少阻碍。曾在多部偶像剧作品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吴建豪,此番首次出演古装剧令人颇为惊喜,不由期待他在剧中颠覆性的表现。

而“李家三姝”的三妹李常茹(毛晓彤饰)则口蜜腹剑,看似温婉贤淑的她,心里却被痴嗔怨念所萦绕,可谓无情的“温柔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