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文博会首设VR体验区 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王坤宁
2016年10月25日15:5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文博会首设VR体验区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日前从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文博会“新闻出版与广播电影电视展区”将首次设立虚拟现实(VR)体验区,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介绍,10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新闻出版与广播电影电视展区”VR体验区,由北京大友睿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乐视虚拟现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的VR技术体验装置,将让观众现场感受虚拟现实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身临其境地置身于虚拟现实环境中。此外,在“新闻出版与广播电影电视展区”的阅读体验区,将由线装书局、字里行间、雨枫书馆提供有趣的纸质书出版物,给观众构筑一方富有人文之美的空间;阅文集团、腾讯大燕网等网站将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集中推介一批优秀网络文学作品。

  同时,“新闻出版与广播电影电视展区”还将集中展示媒介融合发展和京津冀一体化的成果和趋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