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捉迷藏》“秘密审片” 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

2016年10月26日10:3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悬疑惊悚片《捉迷藏》 昨在南工大“秘密审片”

  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的“秘密审片”全国校园路演活动,收获了大学生们的热烈反馈。昨天下午,“秘密审片”来到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学生们边看边尖叫,现场贡献了大量表情包,很多学生直呼“刺激”,“人生第一次看电影被吓哭”,“以后都不敢坐电梯了”、“回家后得查看衣柜”等等。导演刘杰和演员万茜在观影结束后还跟大学生们互动。

  目前正红的“老干部”霍建华在片中一改往日翩翩君子形象,饰演一位长期受到心理疾病困扰,为追寻失踪哥哥的下落,一步步滑向危险的深渊的社会精英。导演刘杰透露,之前并不认识霍建华,只知道他很红,今年年初下大雪的天气里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在片中为更好展现角色形象,霍建华几乎素颜出演,每天挨200棍真打,敬业与辛苦可见一斑。而且他这次演一个有精神问题的弱者,挑战是很大的。

  需要指出的是,《捉迷藏》是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该片此前曾打破韩国影史惊悚片票房纪录。

  不可避免要被拿来跟原版比较,不过刘杰并不害怕,他透露,当时要翻拍时很多人都帮他分析过——目前的惊悚片在国内市场停步不前,甚至被称为“烂片集中营”,“甚至韩三平这么跟我说,这种类型片啊票房都不超过3亿的,但是我觉得,3亿啊?!我很满意啊。”刘杰表示,“我就较劲要把它拍成好片子,做成一个标准出来。”记者 孔小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