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范冰冰宣传"潘金莲"遭劝离 粉丝热情安保压力大?

2016年10月26日07:3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冰冰宣传新片遭劝离

  10月24日,范冰冰随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组赴华中师范大学展开宣传活动。但范冰冰上场仅仅十分钟后,主持人却突然宣布她必须马上离场,台下一片哗然,范冰冰也显无奈。《我不是潘金莲》片方解释,出于安全考虑,校方安排范冰冰早些退场。

  10月24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及主演范冰冰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宣传活动。不过开场时范冰冰并未出现。见面会活动开始17分钟左右,范冰冰突然现身,她称:“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一旁的冯小刚说:“咱们大学生太热情了,听说范冰冰要来,安保压力很大,当时进来还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范冰冰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冯小刚则打断了主持人称:“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地表示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媒体记者联系片方,对方解释因为活动当晚的观众人数超过了安保控制范围,恐引起混乱,才安排让范冰冰晚些进场、早点退场。

  10月25日凌晨,范冰冰发微博称:“没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疑似回应此事。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