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一财经品牌标识全新升级

2016年10月27日11:0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第一财经全新品牌标识日前向公众揭晓并正式启用。

第一财经在历经13年的高速发展后,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媒体革新时代。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第一财经已经延展出了完整的互联网媒体生态链,为了加速推动转型,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新型数字化财经媒体和信息服务集团,第一财经品牌标识全新升级。

伴随着在新媒体和信息服务领域布局的不断扩大,第一财经迫切需要全新的品牌标志和相关的VI体系来展现第一财经锐意革新和极致创新的态度。第一财经从创办以来便以财经作为其基因标识,并且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财经内容提供商。现在,第一财经则是要突破全媒体平台的固有界限,继续深化“资讯+”、“数据+”、“视频+”的“3+战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