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6华语电影深圳盛典新片展映 十部新片成功入围

孟迷
2016年10月27日08:4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华语电影 深圳盛典新片展映

  10月26日,2016华语电影深圳盛典暨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新片展映在深圳大学拉开帷幕。两天内,《外公芳龄38》《奇幻同学会》等华语新片将在深大放映并举行主创见面会。表彰盛典则将于10月27日晚在深圳湾体育馆“春茧”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语万映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聚影汇(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深圳嘉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作为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表彰盛典新增单元,“新片展映暨发布单元”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最终从40余部报名新片中,《外公芳龄38》《你好,疯子!》《借眼》《奇幻同学会》《活宝》《一个导演的最后五天》等十部新片成功入围。

  在26日下午首场放映会上亮相的是《奇幻同学会》,映后该片导演林清介及主演李兴文、王彩桦等主创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随后,27日,影片《借眼》的导演张洋及主演陈浩民、《你好,疯子!》的导演饶晓志及主演莫小棋等亦将来到深大与大学生们交流,《外公芳龄38》则将公开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公芳龄38》的展映现场,一款电影测评“神器”将首次亮相——观影过程中,由大学生组成的样本观众团将全程佩戴脑电测试仪等高科技设备,通过实时脑电反应,捕捉观众的真实观影感受。电影测评数据将经过专业测评团队的分析,在观影结束时直观地呈现在大屏幕上。这将是国内电影展首次采用高科技手段收集观众的真实观影体验及反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