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贫穷富爸爸》定档 郑嘉颖小小彬鬼马父子闹香港

李京蔚
2016年10月27日09:14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嘉颖小小彬鬼马父子闹香港

  

  由上海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嘉颖、小小彬、李呈媛、刘心悠主演的温情喜剧《贫穷富爸爸》定档11月10日,开启“抱笑”之旅。本片由两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的张坚庭编剧并执导,更是“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先生重出江湖的重磅力作。影片讲述了富爸爸假装破产带儿子穷游香港,上演一段温情感人又爆笑连连的难忘之旅。

  鬼马父子游花花世界

  影片中郑嘉颖饰演亿万富豪,由于太太离世后大受打击,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而忽略儿子。小小彬饰演的儿子则成长为顽皮好动且十足叛逆的“熊孩子”,不仅是孩子面临成长问题,家长同样需要对教育方式进行反思。这对坏爸与熊娃组成的奇葩父子档勇闯香港制造百般笑料,无论是父子间从相互误解到理解的温情戏码,还是鬼马顽童与糟糕老爸的双雄对决都让影片看点十足。

  三地明星叙贫富人生

  《贫穷富爸爸》取材于导演兼编剧张坚庭自己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我曾带儿女参加廉价旅行团到韩国旅游,途中遇到了种种困难,让孩子们觉得“流离失所”,甚至怀疑家里已经破产。”影片更首次将镜头对准“香港笼屋”这一社会问题,揭示了看似光鲜亮丽的香港不为人知的一面,与影片《贫穷富爸爸》相得益彰,也表现了导演张坚庭对香港社会问题的关注。

  本片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明星主创,导演、编剧张坚庭曾两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本片也是八爷”郑嘉颖和“八福晋”刘心悠继《步步惊心》后的再一次合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