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文博会5个影视文化类项目 签约总额达2.1亿元

李婧璇
2016年10月31日08:5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文博会5个影视文化类项目

  10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22个,金额达178.56亿元,其中,共签署5个影视文化类项目,签约金额达2.1亿元。

  据悉,这5个影视文化类项目均由新疆文化企业与合作方合作完成。其中,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巍巍宝塔山》,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拍摄,由新疆中视紫禁城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制作团队合作完成;《西王母传奇》是一部神话动漫作品,由新疆中视紫禁城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映世纪民族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完成;歌舞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展示新疆民族歌舞的独特魅力,由新疆大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疆瑞和时代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微龙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完成;新疆漫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哲想方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动漫资源合作开发协议;动漫电影《英雄江格尔》的拍摄公司新疆博州江格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蒙古国FSM传媒集团签署海外播映权协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