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芒果TV发布2017新计划 深度运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

梁晓雯
2016年10月31日10:5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芒果TV发布2017新计划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蔡国庆等担纲主持,尚雯婕、超女五强以及当红《爸爸4》“阿拉蕾”等三位萌娃接连亮相,发布会公布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2017快乐男声》等超80档重磅节目。

  芒果TV将深度运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包括王牌IP《爸爸去哪儿5》、《妈妈是超人2》和即将转网的《快乐男声》,而《荒野恋爱》直播10对男女如何荒野求生,《性别互换》揭秘男女互换身体的奇妙事情,《吃货的少女》带来美食“诱惑”。

  自制剧上联合著名导演、编剧推出多部超强IP,包括网络武侠排名第二的《庆熹纪事》、青春版速激偶像剧《幻影车手》、校园爱情偶像剧《路从今夜白》,更有鹿晗首秀奇幻古装巨制大剧《择天记》,升级版《何以笙箫默》、超人气言情IP《良言写意》等,而“芒果练习生”计划邀请国内外顶尖造星团队,每一个素人主播在芒果直播上接受训练后实现真正的明星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