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蜡笔小新》最新海报曝光 再掀“回忆杀”

2016年11月05日09:41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蜡笔小新》最新海报曝光 再掀“回忆杀”

电影《蜡笔小新》最新海报曝光再掀“回忆杀”

  中新网11月4日电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今日在各大院线上映,最新海报曝光。新剧场版究竟有何精彩看点,在此揭晓。

  该片是《蜡笔小新》剧场版24年来第一次登陆内地大银幕,讲述了春日部陷入噩梦危机,小新和伙伴们共赴梦境协力解救春日部的故事。

  小新的性格大家早有领教,只是不知道这次新加入的角色——“高冷少女”小崎,会如何应对无厘头的小新呢?不过,面对噩梦的威胁和陷入险境的小伙伴,小新又能用他机智搞怪的方法挺身而出,化解危机,引发关注。

  日常生活和琐事引发的笑料可能是我们以前看到的小新的常态,可是这一回,剧场版首次加入了“梦境世界”的设定。海报上,小新倒头大睡,春日部防卫队和小新一家在梦境世界中姿态各异,妮妮别着耳麦化身偶像歌手,风间则一本正经,让人十分好奇。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