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你的名字》定档12月2日 2016日本电影票房冠军

2016年11月09日08:20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你的名字。》 相约12月2日-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你的名字。》 相约12月2日

昨日,由新海诚执导的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正式宣布内地定档,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导演新海诚有望来华出席电影宣传活动,这也是这位人气导演首次带着电影作品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28天,票房便突破100亿日元,使得新海诚成为继宫崎骏后又一位在日本票房过百亿日元的动画片导演。随后,影片在日本连续九周蝉联周票房冠军,成为至今为止2016年日本电影年度票房冠军。影片在口碑方面也广受好评,上映至今在全球最大电影数据库IMDB上保持着8.9的高分。

《你的名字。》故事讲述住在东京的高中男生立花泷与身居深山田舍的高中女生宫水三叶在睡梦中发生身体互换后的恋爱故事。男女主人公的叛逆情绪、校园里的插科打诨、年少时若即若离的情愫、家庭与责任的思考等元素,令这个故事跨越了文化的隔阂,让观众在新海诚的精致色彩与细腻语言的描绘下产生共鸣。(王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