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17个记者节 人民网记者在路上

“好记者讲好故事”安庆全市新闻战线演讲比赛举行

2016年11月09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好记者讲好故事”安庆全市新闻战线演讲比赛举行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 为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11月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安庆市电视台举行。20位新闻工作者讲述了各自在深入一线采访时所见所闻所感的安庆好故事。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好记者,就是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记者,能够持续深入地走进基层,真实地反应和解决老百姓的问题。”参加演讲比赛的安庆日报社记者雷琳琳说道。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过许多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迹,我们的责任就是将他们传承下去,将这种正能量在社会上传播。”安庆广播电视台记者方亮说道。

  从先进楷模到普通党员,从百姓生活到抗洪救灾一线,比赛中,选手声情并茂,讲真事、诉真情,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广泛交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经验体会,通过鲜活的好故事充分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共创文明安庆的精神风貌,展现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坚持“走转改”,献身党的新闻事业的可贵品质和时代风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