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17个记者节 人民网记者在路上

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庆祝第17个记者节

2016年11月0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庆祝第17个记者节

  人民网深圳11月8日电(吕绍刚 陈育柱)11月8日,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深圳新闻界庆祝第17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对荣获第23届(2015年度)深圳新闻奖,以及“好记者读好书”征文、演讲比赛获奖者予以表彰。

  据介绍,在2015年度中国新闻奖、广东新闻奖的评选中,深圳新闻人精品佳作和先进典型频出。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获得“韬奋新闻奖”;鲁军、于海滨获得广东金枪奖;高明洁获得广东金话筒奖。

  深圳特区报记者甘霖、何龙采写的《田泽明被困67小时获救了》,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撰写的《媒体深度融合的有效路经》,深圳广电集团陈海滨、葛逸飞、陈锦章、刘宏采编的《龙岗生产世界首个生物工程角膜,为患者带来福音》,深圳盐田广电中心邹晓东、钟胜、戴依妮联合创作的《深圳盐田“城市”GEP项目荣获“中国政府创新最佳实践”奖》等4篇作品,获得广东新闻奖一等奖。另外,44件作品获得深圳新闻奖一等奖。

  座谈会上,20名从事新闻工作30年的老新闻工作者代表获颁中国记协证书和奖章。李鹏远、谭宇宏两位“好记者读好书”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现场演讲。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石磊出席座谈会,并向深圳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深圳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创新,在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大潮中,奋发有为,以铁笔写春秋的豪情和激情,继续为特区事业摇旗呐喊,保驾护航。(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