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凤凰“全域媒体服务”理念亮相北京 名嘴现场细数难忘点滴

2016年11月10日14: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致辞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翁奇羽) 昨日,凤凰卫视在北京举办“醇馥浓情”活动,凤凰主持人许戈辉、曾瀞漪、简福疆、傅晓田、田桐和评论员程鹤麟也来到现场,细数二十年与凤凰相伴的难忘点滴,并与大家一道分享凤凰卫视全新的节目及经营理念。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在活动现场致辞,对新老朋友二十年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恩。他说,凤凰是华人造就的媒体,也是大事造就的媒体。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传媒变革浪潮迭起的今日展望未来,他表示,未来的凤凰会是新闻资讯影响力布达全球的国际化传媒,将继续坚守高端品位、服务社会精英和高端人群。

凤凰卫视副总裁夏洪波致辞

凤凰卫视副总裁夏洪波详细阐述了“全域媒体服务”这一凤凰独创理念的内核。凤凰在业内首倡“SMS”(sales system,marketing system,service system)的媒体运营模式,通过销售、市场、服务体系的综合运营模式,将成为客户全方位的媒体服务管家,而这一媒体突围的新思路,有望由传统的“广告”向综合“服务”进行转型升级。

自1996年凤凰在香港成立以来,20年间,凤凰从一个单一频道的电视台,发展已在全球56个地区和国家设立了记者站,以卫星电视IPTV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全世界有效的覆盖,凤凰网访问量超越了CNN、BBC、纽约时报,稳居全球传统媒体门户网站首位。

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