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最高法周强:加快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2016年11月18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快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7日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智慧法院暨网络法治论坛上表示,应加强各国司法界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法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提升司法现代化水平和网络空间治理水平,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法治化。

  周强指出,各国应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彼此经验,共同提升法院信息化水平,加强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司法现代化。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会成果,完善机制、深化合作,携手应对互联网带来的挑战。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司法,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法治化,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为构建人类美好的网络家园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记者张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