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闭幕 发布"乌镇报告"

2016年11月19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闭幕

  18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3天来,来自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大会主题“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充分开展讨论,在思想交流、技术展示、经贸合作、共识形成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大会有16个论坛、20个议题,全面涵盖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领域,300余位中外嘉宾作了富有创见的演讲、发言,精彩纷呈。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是本届大会的一项创新举措。此次展示的15项最新科技研究成果,反映了全球最新、最重要的科技成果突破,体现了网络信息领域发展的速度和未来前景。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并于18日正式发布。专家普遍认为《乌镇报告》是《乌镇倡议》后续进程的重要一步,作为大会标志性成果,必将成为各方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共识性文件。(记者张璁、方敏)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