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的新衣》吴昕流泪袒露真心 自曝其实自己很强硬

曾乐
2016年11月21日10:4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昕坦言其实自己很强硬

真人秀《我的新衣》已于上周六在东方卫视收官,林志玲一改往日知性路线,大玩野性魅惑;而一直压力颇大的吴昕在最后一期也忍不住流泪袒露真心,自曝自己内心是个很强硬的人,不喜欢别人质疑。

《我的新衣》一共12期节目、60场大秀,节目组以“职场”、“亲子”、“摇滚”、“运动”、“复古”等主题命题,林志玲、范冰冰、吴昕、王丽坤、张俪、何穗、容祖儿等女神协同设计师,结合自己的理解完成服装设计。当晚收官战,林志玲变身白雪公主,身穿白色外套和白色连衣裙,从天缓缓而降下。接下来又瞬间变成狂野风格,林志玲从甜美公主秒变冷艳女王。表演结束的时候,林志玲更是被男模高高捧起,演绎唯我独尊的女王姿态。此外,在最后一期节目,吴昕回顾自己十年出道生涯,表示有一些心里话要跟所有人讲,“从我出道的第一天起,就不停地伴随着很多的质疑,然后很多朋友看我节目会说,吴昕是一个乖乖女,没有什么脾气,没有什么想法,只会傻笑。其实我自己心里很清楚,我是一个内心很强硬的人,我不喜欢别人说我不好,我不喜欢别人质疑我,我喜欢勇敢地面对挑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