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未来中国一百年》什么样 贾樟柯邓紫棋相约拍电影

杜恩湖
2016年11月22日08:40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邓紫棋和贾樟柯相约拍电影

贾樟柯是知名电影导演,邓紫棋是著名歌星,前不久在北京的中国第一家原创科技文化类体验乐园——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发布会上见了面。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但两人相谈甚欢,并约定要合作拍一部穿越中国梦的电影《未来中国一百年》,邓紫棋演,贾樟柯导。

在“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体验45分钟后,邓紫棋和贾樟柯深为我国著名文化创意专家吴晓斌先生研发的中国第一家原创科技文化类体验乐园——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的惊险剌激而感到震撼,异口同声地说,中国的科技文化真是日新越异,现代化的科技文化太令人震撼了。两人预料,“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以它的新奇特,很快会走向全国的各大城市,甚至风靡全球。

邓紫棋和担任艺术总顾问的贾樟柯在交谈中,专门谈到了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体验感受,邓紫棋说:“我一定要向我的观众和歌迷介绍‘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研发的领先世界的科技文化类项目,也是创建人吴晓斌先生耗费5年心血之作。这个项目会让人大开眼界,学到许多先进的科技文化知识。”

在深入的交谈中,两人谈到了电影,谈到了科技文化未来的发展趋势。贾樟柯以“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艺术总顾问身份,热情邀请邓紫棋参加“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中国季)(展望未来中国百年后的强盛,畅想未来100后的中国将是什么模样)的电影拍摄。邓紫棋一再表示,只要工作档期没有问题,她一定会想法参加。

未来中国的100年,100年后的中国将是什么样子?这个选题令人遐想万千!未来中国的100年,有可能是无人驾驶汽车、有可能大批中国人会去月球火星上旅行、有可能中国人坐在家里看首都北京的实景歌剧、有可能中国人平均寿命将活到120岁,总之,未来中国的100年,将是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的重要选项,已是十分引人关注。

邓紫棋对大导演贾樟柯非常崇敬,贾樟柯对邓紫棋的音乐才华也作出了高度评价。两人共同表示,一定要多为中国第一家原创科技文化类体验乐园——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多做贡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