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6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800部新剧找"婆家"

韩业庭
2016年11月24日11:07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00部新剧集体找“婆家”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怀柔区文促中心协办的2016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日前在北京举办。

  本届交易会采取商务推介模式,配合线上线下节目预览方式,对参展影视作品进行现场推介,为制播双方搭建交流交易平台。交易会参会专业人士约2600人,国内外参展电视节目制作机构400余家,播出机构、纪录片和电视栏目制作机构20家,进场交易电视剧节目超800部3万余集(含网络剧、网络大电影81部),创历史新高。活动期间,来自海内外的行业机构及与会嘉宾围绕包括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电视栏目等多元的电视节目形态,进行了专业的研讨和交易。

  “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前身“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创办于2007年,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每届推出电视剧节目占国内同期生产总量的70%以上。目前,该交易会已成长为国内最富活力的电视剧节目推介交易平台,成为海内外制作播出机构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