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视台跨年晚会又来了 湖南卫视偶像明星集中出现

刘宇
2016年11月29日08:12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跨年晚会又来了

  距离2017年的到来只剩下一个月,各家电视台开始筹备今年的跨年晚会。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备战情况。

  湖南卫视:偶像明星集中出现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为了体现未来感、科技感,邀请到了欧洲歌唱大赛的舞美设计总监、席琳·迪翁重返拉斯维加斯舞台的指导团队。在演员阵容上,湖南卫视也是偏年轻化,杨洋、李易峰、杨幂、赵丽颖、郑爽等偶像明星在陆续邀约中。另外,每年演唱会出现的一位神秘大咖目前也基本确定。

  嘉宾们意想不到的混搭组合也是今年湖南跨年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按照跨年晚会的传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嘉宾都会带来特别节目。据透露,明星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今年要在舞台上呈现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绝美水舞。此外,杨幂、杨洋、张智霖等多位嘉宾还将以组合的形式登场。

  江苏卫视:聚集诸多实力唱将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金曲盛典日前收官,大批乐迷直呼“没听够,还想听!”昨日,跨年晚会导演组透露,今年江苏卫视将主打邀《蒙面唱将》人气歌手大返场,目前已确认“大魔王”谭晶领衔,刘美麟、张碧晨加盟。导演组称,谭晶这一次会演唱三种不同曲风的歌曲,也会再次呈现《一样的月光》。 重庆晚报记者 刘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