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导演杨树鹏携新片亮相 坦言《少年》不惧《长城》

2016年12月01日10:49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杨树鹏携新片亮相重庆 坦言《少年》不惧《长城》

  昨日,已经五年没有拍摄新片的导演杨树鹏携新作《少年》亮相重庆,这部由周一围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本月16日上映。影片通过一起离奇命案引发的故事,展现了两个特殊少年的残酷青春记忆。

  昨日,谈及片中周一围、欧豪等青年演员,杨树鹏直言,幸运的是所有演员都是第一人选。杨树鹏说:“此前听说欧豪是一个勤奋的演员,后来才发现他不仅勤奋还有天赋,且能跑能打。找到他来演这么复杂的戏,对我来说是一种幸运。”

  每年年底都是影片扎堆抢票房的时期,而《少年》档期更是正面对阵张艺谋的新片《长城》。对此,杨树鹏相当淡定,表示两部电影的类型不一样,吸引的观众也会不同:“之所以我要拍犯罪嫌疑,而不是去拍爱情片,就是希望努力去拍类型化的电影,希望观众看到的类型能丰富一点。拍电影不能一味讨好观众,应该创作有价值的内容,引领观众进入有趣的故事里。”记者 刘宇 文 钱波 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