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尔冬升执导《三少爷的剑》 徐克替江一燕设计妆容

刘宇
2016年12月02日09:48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三少爷的剑》 徐克替江一燕设计妆容

  江一燕与何润东

  昨日,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3D电影《三少爷的剑》在成都举办发布会,主演何润东、江一燕现身活动现场。

  电影《三少爷的剑》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与燕十三为家族存亡、师门荣辱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电影中何润东饰演三少爷的死对头燕十三,江一燕则饰演对三少爷由爱生恨的慕容秋荻。

  《三少爷的剑》是徐克和尔冬升的第一次合作。江一燕透露,这两位大咖做事追求极致。原来片中江一燕的妆容都是徐克设计,“我的眉毛都是徐克在电脑上画出后,再请化妆师来画。有一次,我有一丝头发掉了下来,尔冬升导演不满意,要重新拍。”

  另外,对于片中另一位主演林更新,何润东说对方就是属于无忧无虑型,最爱的就是吃,“有次我约他打球,我都到球场了,他打电话来说,自己不打了,原因是他去吃烤肉了,填饱肚子比球重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