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初探 亚洲最大摄影棚惊艳同行

李京蔚
2016年12月02日09:42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洲最大摄影棚惊艳同行

11月29日上午,万达集团东方影都项目中,备受关注的影视制作基地——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面向业内人士举办首次VIP开放日活动,索尼影视娱乐、狮门影业、腾讯影业、BaseMedia等近30家影视公司代表受邀参与。

产业园已建成的6000平米摄影棚堪称项目亮点,而建设中的一万平米摄影棚更是亚洲唯一。万达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际事业部总裁高群耀说:“万达的愿景是成为跨国集团,希望通过影视产业连接东西方文化”。

张艺谋导演的古装奇幻巨制《长城》正是在东方影都取景拍摄。据悉,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也已“预订”于万达影视产业园拍摄。未来5年,万达集团将与青岛市政府为全球电影人提供总值达50亿元的制作补贴。对于符合条件的影片,现金补贴返还比例将高达40%。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