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三少爷的剑》筹备15年终公映 林更新坦言压力大

马君桐
2016年12月02日09:4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谈及王思聪 林更新呛声“没什么好互动”

 

  筹备15年,历经多次改档,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新版3D武侠片《三少爷的剑》终于在今天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演员林更新、顾曹斌、王昭现身。

  不知道是不是受前一代“天下第一剑”三少爷尔冬升的影响,新任三少爷林更新一改往日欢脱形象,坦言压力很大,“大家都知道,尔导就是演三少爷成名的,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尔导让我超越他,搞得我一直压力很大”。

  林更新还自爆,以前很喜欢在微博上发自拍,最近却很少发微博了,手机里上一次自拍还是几个月前。被问及和王思聪在微博上是不是互动很多,他脱口而出“没什么好互动的”。

  此次尔冬升负责内容,徐克负责技术,两人完美互补。“我对特技是一点不懂的,我在家连音响线都不会插,所以这部戏他全程在技术上把控。”《三少爷的剑》是真3D拍摄,不是为了票房而把2D转3D,这方面全靠徐克的经验和合作团队来完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