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年级》粉丝媒体看片会 王润泽身世引观众飙泪

蒋双超
2016年12月05日09:02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年级》王润泽身世催泪

  12月1日,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在广州举办了粉丝媒体看片会,总导演徐晴携节目里的学生代表孟子义、赵志伟、虞书欣、王润泽集体亮相,与在场粉丝及媒体面对面交流节目的幕后故事。

  王润泽身世催泪

  《一年级·毕业季》,让王润泽获得了“寒门胡歌”之称。他凭借在节目中的一系列励志表现,获得了现场粉丝的一致好评。

  当日的看片会,除了“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跟赵志伟从节目一直蔓延到现场的粉泡泡外。节目里,王润泽家庭背景曝光的一幕更是如同催泪弹般,引发在场观众飙泪。节目片段播完后,现场粉丝及媒体的情绪,仿佛还沉浸在王润泽那段令人唏嘘的身世中无法自拔。原来,家境窘迫的王润泽从8个月起就和奶奶相依为命,靠着奶奶捡废品过着省吃俭用的生活。如今他独自闯荡娱乐圈,而奶奶已经是年过八旬的老人家了。

  变得开朗自信

  当深晚记者问及性格腼腆内敛的王润泽 为什么想要闯荡娱乐圈时,他表示自己一开始也是拒绝的,但随着两个月的学习和生活,他的性格改变了很多,从一个封闭自己的腼腆男孩,变成现在开朗的样子。他还称,如今的他不再自卑,多了许多的自信。

  最后王润泽表示,自己在《一年级》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很多的关爱。“大家相处很融洽,赵志伟对我也非常好,完全没有看不起我,而且欣欣大小姐刚刚还愿意拉我的手。”王润泽刚一说完,便引来现场一阵爆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