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天天向上》录制烤物篇 安以轩吃饱喝足演技爆发

刘宇
2016年12月06日08:46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安以轩吃饱喝足演技爆发

昨天,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冬季养膘季之烤物篇,节目组邀请了娱乐圈知名吃货安以轩、魏大勋、闫妮等人前来分享吃的心得。在节目录制后台,安以轩、魏大勋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采访,安以轩告诉大家,演戏要有好的状态,一定要先吃饱。

安以轩刚刚拍摄完电视剧《独步天下》,在片场工作她从来没有亏待自己,吃饱再开工是她的工作原则之一。安以轩自曝,当年拍摄《仙剑奇侠传》,她在横店的日子就是靠可乐鸡翅撑了下来。在拍摄《独步天下》时,一碗云吞就能让她演技大爆发。她说:“有一场很重要的哭戏拍摄前,我肚子很饿,于是我蹲在一边吃云吞,其他工作人员都傻眼了。吃饱以后,我的状态就特别好,一开拍就很顺利地哭了出来。”

魏大勋则坦言,自己最爱吃的就是垃圾食品。说到如何吃垃圾食品还能不胖?魏大勋表示,“我平时很少吃,但是一旦决定今天要吃,就会毫不顾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