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放弃我抓紧我》将播出 王凯陈乔恩演绎职场爱情

冯楠
2016年12月08日08:38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凯陈乔恩演绎职场爱情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将于12月11日登陆湖南卫视。昨天,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开播会,陈乔恩、王凯一同亮相。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陈乔恩、王凯和乔任梁三人扮演的角色在职场与爱情间纠葛又扣人心弦的故事。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原是位设计师,意外失忆后性情大变,成为可爱小女人。王凯则饰演霸道总裁陈亦度,他表示自己与角色有相似的地方,比如都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王凯回忆在见陈乔恩之前该如何称呼对方:“我想是叫乔恩姐还是要叫乔恩老师,看到她以后我就决定叫乔恩吧。”陈乔恩评价王凯外冷内热,“刚开始见面不熟悉有些拘谨,但是他对大家都很贴心。”

在看片会现场,为了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主持人要求陈乔恩和王凯用肢体语言表演“放弃我”和“抓紧我”的两种状态。王凯一把牵过乔恩的手,甜蜜演绎“抓紧我”。之后两人背对而立,陈乔恩解释为“放弃我”,王凯表示:“有时候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抓紧。”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也是乔任梁生前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作为好友的陈乔恩被问到是否会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陈乔恩当场落泪:“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