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铁道飞虎》提档 成龙黄子韬王凯比拼"表情包"

2016年12月09日07:5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黄子韬王凯比拼“表情包”

  黄子韬、成龙、王凯、张蓝心(左起)比心。京华时报记者 王苡萱 摄

  昨天,动作喜剧《铁道飞虎》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提档12月23日。导演丁晟携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吴永伦、张蓝心等到场。

  发布会上,成龙、黄子韬、王凯开启表情包大战。在成龙的指挥下,黄子韬王凯不停拍肩、打屁股暗中偷袭对方,现场欢乐不已。丁晟透露:“他们平时就特别喜感,能演出英雄人物人性化的一面。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有惊喜。”成龙也表示:“表情包其实是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现场首次曝光了由飞虎队合体演唱的主题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MV中,黄子韬起头演唱“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总是找不到调,被成龙嫌弃道:“他在片场天天唱,烦死了。”黄子韬则硬气地回应:“我就是这么努力,怎么啦。”丁晟替他圆场:“他能唱好,剧情需要让他唱跑调,结果入戏太深,彻底找不到调了。”被导演赞“永远在调上”的低音炮王凯,被曝在片场竟然是“红歌曲库”,张口就来。王凯称他和子韬不是一个时代的。

  尽管被嫌弃,黄子韬依然表示感谢成龙,“有场戏特别冷,大哥带了暖风机给我们吹。”成龙再次将矛头转向导演,“拿枪、扒火车,只要是铁的都冷得像冰一样。剧组又不花钱,我只能自己花钱买了两个大暖风机。”在一场炸大桥的戏中,成龙又被吊在30米的高空,需要不停地围着桥柱打转,时不时地会撞到桥柱上,对此他本人很坦然,“是很痛,但是习惯了”。

  随着MV曝光,《铁道飞虎》的特效也露出冰山一角。据悉,为了拍摄“撞火车”,丁晟专门花了4个月时间制作了重几十吨的1比4模型,使画面中心都是实拍,特效作为延伸。“炸大桥”时,更用钢筋水泥搭建了真实的大桥来引爆。这样的拍摄方法,使画面具有了单纯特效难以做到的真实感。(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