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们的挑战》导演曝料制作背后 刘烨爱打退堂鼓

刘宇
2016年12月16日08:42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硬汉刘烨爱打退堂鼓 霸气黄晓明容易上当

  参加节目的六位男神

  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后天晚上亮相江苏卫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历经重重挑战。昨日,节目总导演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讲述节目制作背后的故事以及他眼中的六位男神。

  《我们的挑战》是一档原创大型户外真人秀,融合了烧脑益智、职业体验、游戏追击以及野外生存等真人秀的特点。虽然坐镇节目的是六位明星,但《我们的挑战》总导演陈涤却表示,从不把这档节目当成明星真人秀,而是把明星当成素人去参加任务,“不然怎么会让他们坐48个小时的硬座火车,怎么让他们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地方露天宿营。”

  开拍前,节目组特意对每个明星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每个人最喜欢、擅长以及最害怕的东西,据此对节目进行设计。陈涤坦言,“阮经天恐高,黄晓明害怕孤独等都是要拿来挑战。”但陈涤解释,这些对嘉宾是挑战,不是恶搞。

  节目组历时4个月才敲定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的阵容,他们和明星沟通时连蒙带骗,对具体环节也是闪烁其词。陈涤称,自己开拍后的主要工作就是躲,“明星受了什么苦都会在最后来找我、折腾我,所以我以躲为主。”

  陈涤称他们对明星的选择看中的不是人气有多高,而是让观众看到他们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黄晓明、刘烨和薛之谦给陈涤带来了很多惊喜,他说:“刘烨常常演硬汉,但是他有很多恐惧的东西,在节目录制中他总是第一个打退堂鼓的人,但他平常又是个开心果。”

  一向在影视剧中霸气精明的黄晓明在节目中上了不少当,“导演组的很多意图他都已经发现了,但只要其他人在旁边怂恿他,他就傻不愣登的上去做了,所以受伤的总是他。应该说晓明很个很善良的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