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长城》票房飘红3天过4.6亿 王俊凯粉丝包了526场

马君桐
2016年12月19日09:4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城》3天过4.6亿

  看没看《长城》,喜不喜欢,这两天已经变成了从影评界到普通观众的共同话题。用著名影评人周黎明的话说,“对张艺谋新片《长城》的反响,与其说是评论,不如说是站队。”不过不管大家或骂或赞,《长城》票房一路飘红,3天过4亿,截至昨天截稿,上映3天,已收获4.67亿票房,其势头在今年内只有年初的《美人鱼》可以媲美。

  《长城》为什么这么火?深晚记者在影城亲眼所见,确实每场都有很多人。周黎明猜测,沉默的大多数认为《长城》是好看的。而影评人光膀子大神则认为是以下4个原因:一是别人说烂就一定烂吗?我不信。二是别人都在聊的话题,自己不敢落了伍。三是那么些的银子,总得看看怎么花出去的。四是压根不用为了别的,就冲着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的星光灿烂。

  无论如何,《长城》如此之火与老谋子多年的观众缘有关,许多上了年纪的人可能不看影评不刷微博,却都看过奥运开幕式。而年轻的观众也难免被片中的小鲜肉们吸引,昨天有一则长海报在微博流传“王俊凯长城包场创纪录526场”。王俊凯粉丝们在全国范围内包场看长城,竟然只是为了看片中“小皇帝”一眼,甚至短短戏份里还躲到了龙椅下面。不知对于这样的安排,粉丝是否满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