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时间电台专区正式上线 开启"互联网+广播"模式

2017年01月01日09:0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时间 电台专区 正式上线

  昨天上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新媒体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开启“互联网+广播”模式,“北京时间”电台专区正式上线。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北京电台七档品牌栏目将入驻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24小时直播,北京电台的广播节目主持人终于露脸了。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将创建广播视频直播的新媒体阵地,共同制作推出基于广播栏目的网络视频栏目,并在“北京时间”平台播出。双方共建24小时网络直播节目频道,发挥“北京时间”直播平台影响力,打造基于广播直播的电台主持人网红队伍。登录“北京时间”网站(www.btime.com)或下载“北京时间”APP,即可收听、收看广播节目的实时直播或点播,还能随时查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名牌栏目、主持人信息和知名电台主持人的时间号入口与主持人直接互动。

  “北京时间”电台专区将选择具备视频化基础、内容符合网络传播特性的优势广播栏目投入合作。首期尝试“互联网+广播”模式的包括《吃喝玩乐大搜索》、《话里话外》、《演艺群英会》、《照亮新闻深处》、《体育新世界——雄鸡唱晓》、《十点谈心》和《974音乐大道》7档栏目。

  作为主流新闻媒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新媒体集团也将在新闻报道平台上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形成选题沟通机制和联合报道机制,加强新闻策划与联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现场报道及深度报道合作,打造“北京时间 北京电台”联合记者团队,做强独家原创内容。

  双方还将共同策划大型报道和品牌宣传活动。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后,“北京时间”与北京电台将共同策划推出“习总书记视察北京三周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市民对话一把手”等大型宣传报道及品牌活动,提高“北京时间”电台专区的品牌知晓度。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应急突发报道上加强联动,发挥各自渠道优势,真正走出“大美担当、创新图强”的新型主流媒体之路。(记者李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