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鸡年央视春晚"开门邀偶像" 马天宇杨洋有望加盟

2017年01月06日07:1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欢乐颂五美”有望登台

距离2017鸡年央视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外界对演出阵容和形式依然颇为关心。日前,有消息称,2017鸡年央视春晚将邀请热播剧《欢乐颂》 中的“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加盟,演绎一个“特别节目”。而去年曾登台春晚的马天宇、杨洋以及近年呼声很高的陈伟霆等年轻偶像也都在邀约范围内。

作为去年最受关注的现代题材电视剧之一,《欢乐颂》 的讨论度和关注度一直很高。日前,有爆料称,剧中“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已获邀参加2017鸡年央视春晚,上演一个形式非常特别的节目; 而马天宇、杨洋、陈伟霆等人气偶像,也都得到了邀约。对于这个消息,记者第一时间求证了正在拍摄《欢乐颂》第二季的相关各方,但演员们都非常低调,刘涛的宣传人员也谨慎表示“一切以春晚的公布为准”。

事实上,近年央视本着“开门办春晚”的理念,邀请了不少热门影视剧的人气演员加盟,比如2016猴年春晚上,因《琅琊榜》而大火的胡歌就获邀在春晚分会场演唱歌曲,杨洋、马天宇等年轻偶像也分别参与歌唱和小品表演。而“五美”之一的刘涛则已连续两年参与春晚,其好姐妹蒋欣去年还曾带伤登台,参与春晚的歌舞表演。

另外,记者也获悉,2017鸡年春晚将延续开办分会场的传统。目前,除了广西桂林、四川西昌、黑龙江哈尔滨等呼声极高的城市外,上海也有望成为四大分会场之一。这将是1996年央视春晚首次在上海设立分会场之后,时隔21年的又一次相约。据透露,此次上海分会场的主舞台将设在东方明珠塔下,表演内容也会带有一定的本地特色。主持方面,则将会有一位来自央视的主持人与上海本地主持人搭档。(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