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太空旅客》内地将映 詹妮弗·劳伦斯领衔太空冒险

尹雪松
2017年01月09日08:34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晚报观影动车”邀您看《太空旅客》

  ■《太空旅客》剧照。

  由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银河护卫队》中“星爵”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太空冒险电影《太空旅客》正在全球热映,开画后就在多个国家票房登顶。近日,影片曝光“极致冒险”版预告及海报,将两人倾力拯救飞船的画面尽收眼底,这场穿越浩瀚宇宙的冒险之旅开启在即。影片将于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太空旅客》讲述了由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该片全新发布的“极致冒险”版预告,曝光了两位主演共同对抗飞船危机的新画面。“阿瓦隆”号飞船处于崩溃边缘,5000名太空旅客危在旦夕,不间断的惊险事态接连发生。提前醒来的两人携手面对艰难局面,尽显这对太空眷侣同生共死的爱恋情深。

  《太空旅客》率先在全球多个国家上映,票房走势强劲。在澳大利亚影片上映当日便以12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拿下冠军,击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刺客信条》。首周末法国和意大利分别为影片贡献370万、160万美元票房,更在俄罗斯、泰国等地毫无悬念登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