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春晚主舞台效果曝光 主打“最炫民族风”

2017年01月10日07:0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2017央视春晚渐近,各类节目彩排工作陆续在央视老台演播厅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通过运用大量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配以鲜艳色彩,可谓主打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

  随着近日一些节目彩排的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效果也得以曝光。从彩排现场照可见,今年春晚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舞台主画面(大屏)做成圆形画幅,配合不同节目,最中间画面分别呈现出特色花朵、传统“窗花”等样式,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镂空花纹效果则始终辅于周围,十分华丽大气。另在一张现场照中,大屏上赫然打出“美丽中国年”字样,似为今年春晚的大主题。

  此外,随着央视春晚临近,各类节目的审查、彩排工作均紧锣密鼓地展开。就歌舞类演出部分,继早前曝光《欢乐颂》“五美”、《琅琊榜》明家三兄弟、马天宇等艺人会参与其中外,艺人张杰、黄子韬也已接到节目组邀请,加盟央视春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