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点资讯APP日活跃用户稳居资讯类前三

2017年01月12日08:3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极光大数据: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稳居资讯类前三

  1月11日消息国内最大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大数据今日发布了12月APP风云榜。榜单显示,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DAU)超越天天快报、网易、新浪、搜狐等新闻客户端,位列新闻资讯类APP第三名,稳居新闻资讯类APP第一阵营。

  从整体榜单来看,一点资讯稳居日活位列34位,跃升9个名次,再次实现快速增长。

  2016下半年以来,一点资讯不断发力,除了7月与OPPO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渠道端的战略拓展外,10月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进行了多渠道、大规模的巨额广告投放,首次抛出“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品牌理念,成功吸引了许多新用户的目光。

  而在内容层面,一点资讯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等各领域展开专业的战略合作。其自媒体平台一点号还与凤凰号实现内容共通,都逐步完成了品牌和用户价值体验双向跨越式升级。

  一点资讯是业内唯一一家支持搜索任意关键词进行频道订阅的个性化内容平台,通过这种方式引导用户的主动兴趣表达,在个性化资讯阅读时代实现了更精准的信息获取,2016年在一点资讯平台上累计产生的个性化频道订阅行为达43亿次。

  一点资讯还将机器学习+人工编辑的“人机智能”理念率先应用于移动资讯领域,帮助用户更好地发现、表达、甄别、获取和管理对自己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引导用户在移动端的深度阅读行为,带来价值内容在移动互联网的延伸。

  官方数据显示,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已达4800万,累计用户2.9亿,月活跃用户1.5亿,拥有365万个长尾频道。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