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首届前窑子水库冬捕开渔啦!

2017年01月12日16:0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首届前窑子水库冬捕开渔啦!

  当日打捞上的鱼多数都是十几斤重的大鱼

  冰上舞狮

  拍卖捕捞的头鱼获得的善款将捐给贫困山区的儿童

  雪地空竹龙表演

  游客体验快乐冬捕节

  1月8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新店子镇前窑子水库上覆盖了厚厚的一层雪,但平日里安静的水库却迎来了一大批客人,变得热闹非常。呼和浩特文化人才(库)百人百组百万人带动工程组委会办公室与前窑子水库共同举办的呼和浩特首届冬捕旅游文化节在前窑子水库开渔啦!

  随着绞盘的转动,一百米长的大网从冰洞里缓缓拉出,围在出鱼口游客们也都紧张了起来,大家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不知道第一条被捕捞上来的鱼会是什么样子。“出来了!”随着人们的惊呼声,一条胖胖的头鱼跃出冰面,游客们欢呼雀跃,纷纷抱起大鱼合影留念。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雪地空竹龙、冰上舞狮、冰上锣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大伙儿的热情一次次点燃,使冬捕旅游文化节充满浓浓的年味和喜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