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吴迪
2017年01月13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昨晚,2017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京举行。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超在致辞中说,展望2017年,中国故事又有新的精彩。我们欢迎全球媒体记者深入报道、解读这些精彩的故事,帮助各国民众更加真实、生动地听到中国的声音,理解中国的现实,感受中国的情怀,分享中国的希望。外交部和中国政府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国驻华媒体记者的工作,努力提供更加开放、便利和透明的环境。

  李伟感谢各国驻华媒体记者为报道北京所做的工作。他说,在新的一年,北京市有关部门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好地履行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媒体朋友、各界人士继续关注和了解北京,把富有魅力、充满活力的北京介绍给世界。

  招待会前,各国驻华媒体记者还体验了北京市文化创意展示中心项目,并参观了创意企业展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