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交通广播正式开播 打造国家级应急广播平台

2017年01月13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交通广播正式开播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刘志强)日前,中国交通广播正式开播。根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交通运输部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总结和推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示范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共建“中国交通广播”,打造能实现在城际城市连续收听、大区域同频覆盖、既联网播出又具备区域差异化信息发布的国家级应急广播平台。

  据介绍,中国交通广播将集合优秀主持人,吸纳优秀节目,并积极融合新媒体力量,从权威、服务、陪伴三方面倾力打造,积极围绕“关注交通,服务人民”的目标,为广大出行人群提供精准、及时、专业的信息服务。

  此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与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还签订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宣传报道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